close

追求跟隨 (Hati Hamba / A Servant's Heart)

 

 華文堂

 

英文堂


MP3下載


我永遠不會忘記

主祢那豐富恩典

如今我在天父懷中

因為祢捨下自己

 

祢不看我的過去

只是完全接納我

主祢的愛何等偉大

我的心完全融化

 

我親愛救主 我心何等感謝

祢單單在意 我這愛祢的心

我願一生 追求跟隨我主

謙卑為祢服事這世界

 

我親愛救主 我要一生敬拜

在我生命中 祢是唯一的愛

毫無保留 我願獻上所有

何等渴慕能為祢而活

耶穌我主


歌詞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地豐收 影音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