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如見證  

各位弟兄姐妹,平安


我是社青小組的嘉如,很高興今天在這裡為耶穌作榮耀見證,我是生長在台北,2009年的8月,父親工程週轉不靈,家中的經濟出現巨變,債主不斷上門,導致我們家四散五裂,許多因素我一人輾轉來到高雄,努力工作求生存,並協助家人繼續還款;由於負擔很大,2011年9月我從穩定的飲食店轉戰美容保養品專櫃,這對於極度不會銷售的我,真的是很大的挑戰,上班第10天,站在人潮洶湧的地方一整天,話都講到啞了,卻沒有開市,而就在這挫敗沮喪時刻,我遇見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天使~~“宜琦姐”,她讓我認識了耶穌,並不斷的帶領及協助我面對壓力,感謝神! 就從那一刻起,我生命開始從灰心、沮喪、失望轉為興奮、喜樂及信心,神的祝福不斷湧入,同期進公司的新人,陸續被考核淘汰掉,而我不僅每個月達成目標,也創下高雄櫃單日單櫃最高紀錄,並當天以新人身分拿下全省第三名的佳績。

左邊的是嘉如!!!  



然而在高業績高壓力的工作環境裡,讓我無法享受工作的樂趣及挑戰,總是缺少了些什麼,而這時候,我的第二位超人天使出現,就是我的領袖“峰宏哥”,他天天凌晨一兩點以電話帶禱,餵養我的靈並給與方向,就在今年7月神為我開了個門,找到一份新工作,是一家在美容業擁有非常無敵棒的公司福利,而且完全符合我為工作所禱告的12項條件,神奇的是~完全沒經驗的我,竟是他們主動打來邀約面試且錄用我!

嘉如在Y001的生活點滴  


起初,在新職場裡,我是個怪人,因為副店長自稱是基督徒,卻幫忙準備初二16拜拜的事務,也吃拜過的食物!讓我這後來的基督徒處境非常尷尬且與團體顯得格格不入 ~ 但是我堅持不隨從祭拜偶像的真理,且不斷向神求告,宣告這家店要翻轉!感謝主!11月6日scott牧師特會,點燃了我的信心,公司的門檻業績6萬,我自行將目標訂在10萬,原本只有15,000的業績,三天後,11/9,我就達成95,000的高業績了!店長很興奮地對我說:妳是公司的一道光!因神大能,讓我居首不居尾,瞬間拉近了我和店長的距離,在此同時,公司有位同事正在打離婚官司,我不斷為她禱告且給予傳道主日教導的正面話語,神就作奇妙工作,安慰了她的心,也增進了我們的感情,她直對我說:嘉如真是一位小天使!就這樣,我在公司從一個尷尬的怪咖角色,成為一個為神發光的基督徒!神透過我,為公司帶下信心及祝福,同事紛紛要求我為他們禱告,這個月,我為這店禱告50萬的店績,已達成了45萬,將突破有史以來的紀錄,而我個人業績到今日已遠遠超過當初的10萬目標額,將近20萬,已超越公司的最高門檻!哈利路亞!

嘉如4 


感謝神!神的恩典真的訴說不盡,這兩三年我很擔心父母親,時刻為他們禱告,神~垂聽了我的禱告,眷顧我的父母,當我在高雄經歷神蹟奇事的同時,神也為他們在台東安排了一位巴西籍的基督徒老闆!他非常的慷慨照顧我的父母,食衣住行全部由老闆負責,並給予兩份工作兩份薪水,媽媽很會燒菜,負責煮伙食,爸爸則專責研究養殖龍膽石斑,感謝神!爸爸與基督徒老闆有很好的同工,在養殖研發上很順利,神祝福他們,成為台灣第一位養殖成功的業者!

我們出去玩!!!  


上個月,媽媽突然拿了兩萬元給我,告訴我不用再為他們還債了!因為他們現在有能力自己還了,並且每個月還可存下3~5萬的存款,而且慷慨的基督徒老闆,也將賣魚的紅利分給我的父母 ,徹底翻轉了我們家的經濟,哈利路亞!感謝神在這兩三年將我們家分崩離析的咒詛化成緊密連結的祝福!訴說不盡的感謝,謝謝宜綺姐讓我認識了耶穌,謝謝小組長峯宏哥的帶領,以及芃之哥、宇聲傳道的真理造就,當然,把最大的榮耀歸給耶穌!哈利路亞!

嘉如歡迎你來到這個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地豐收 影音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