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你(Because of You)

 

CHC 中文堂

CHC 英文堂

MP3下載

 

因為有祢

我揮別過去

因為有祢

生命能延續

因為有祢

我不再有恐懼

心能夠得安息

 

因為有祢

罪已得潔淨

因為有祢

恩典豐沛如雨

因為有祢

生命有新旋律

祢已釋

放我心

 

無盡的愛 毫無保留

主祢寶血 為我而流

如今我能 得著自由

因耶穌 拯救我

 

因為有祢

軟弱的能剛強

因為有祢

破碎的能歌唱

因為有祢

心中充滿盼望

我能活出夢想

 

天堂門今敞開

神大能降下來

神百姓近前來

揚主愛

天堂門今敞開

神百姓來敬拜

全能神 已同

歌詞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c 天堂 敬拜
    全站熱搜

    大地豐收 影音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